close

韩文考试终于考完了.
这次没花很多时间自习因为实在是太累了
我想这次的成绩应该可以及格吧...我是这么希望的.

韩文老师真的人很可爱. 哦们跟她拍照哈啦.
真不能想像以后没她的日子 =.=

应该很难在给她教了吧.

下了课约了啊敏,安安和果冻去WARAKU吃午餐和庆祝安安的生日.

拍了一些CLIPS超搞笑的. 那张卡片也很经典. 不过某人看了会生气哈哈.


去找THOMAS 是对的.因为我很满意次的发型.

虽然阿敏又在笑我.可是我真的很喜欢 ^^

好累呀...阿敏和果冻都睡了. 我也该去睡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