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旧没来写日记了. 因为忙,因为有两个星期不能用电脑.因为种种理由....

前两个星期在阿姨家度过. 每天都有人载我上下班. 早餐也是想吃什么就能如愿.
在阿姨家真的很开心. 虽然没有电脑可用. 幸好我有DS和MP5. 

每个晚上陪着我. 当然也少不了TOBI. TOBI 是我刚买的小熊. 第一眼看见它就认定它叫TOBI.
因为和BINGGU TOP 太像了. 


可爱吗? 去阿姨家的时候是3 个书包. 会来的时候是8 个 =.= 
我真的很会买东西. 

一回家老爸和老妈都很想我. 老爸一看见我就笑的很开心. 老妈更是每件事都很顺我. 

现在这样真的很幸福. 有老爸老妈的疼爱. 

爸爸已经开始油漆了. 全家的颜色也选好了. 除了我的. 

今天我选了4个小时都做不出决定

之前房间是APPLE GREEN, 现在是粉红和橙色.  

如果现在选紫色会不会很淡呀而且很深很暗的感觉?

今天跑去见阿敏.把礼物交给她. 之后来到了M1 店. 

在店里徘徊了一个小时.想买电话才发现我没带身份证.

天呀....身份证会放在哪里....

回家翻呀翻.终于找到了. 明天我要买电话. ^^

今天也拿了BIGBANG的东西. 

PENLIGHT 超好看的..写真集 ,衣服 ,围巾我都很喜欢.

现在房间是一片混乱

明天有的忙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