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大早起来就下去吃早餐. 周末在DUSIT THANI 吃早餐的人可不少. 没一下子就有位子了. 
今天我选择了NATTO当早餐的一份. 自从上次在日本吃过后还对它念念不忘. 
不过大家好像觉得味道怪怪的. 

吃完早餐,走出DUSIT看见一群FANS坐在BARRIER  GATE 后面. 让我想起了以前追ENERGY的时候. 
毕竟只有ENERGY能让我那么疯狂过. 

走没几步发现了载神起的车. 我们几人就上前拍了几张. 
之后我们就到IMPACT LINK. 那里已经有好多歌迷了.@.@ 这就是偶像的力量. 

买了几样OFFICIAL GOODS .我最喜欢的是那件衣服了. 因为领子对我很重要. 不是那重高领的.不会让我喘不过起. 
看完了OFFICIAL GOODS 当然不能错过FANS GOODS 了. 

说真的. 我有时候觉得FANSGOODS还比OFFCIAL 来的有看头. 

神起的OFFICIAL GOODS 离谱到可以卖HAIRPIN @.@ 设计又不是很好看勒. 

经过上一次带不够钱的教训. 这次带足够的钱. 买了许多. 超喜欢哪个TOWEL 和 BANNER 的. 因为颜色好看.


其实这次也没在FANSGOODS 哪买很多. 反而是在MBK哪附近的偶像店花了一笔. 

选了一些给自己. 也买了一些给朋友们. 看看上面的图就是我今天的胜利品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